合約書內容與注意事項(新人必讀)

〔合約書內容﹞
1. 以下合約書內容新人為甲方,製作方(科學麵婚禮電影製作)為乙方
2. 乙方以此合約書保障甲方,乙方需依上一頁拍攝資料內容照實製作。
製作內容包含:拍攝時間,拍攝人員(註明拍攝人員姓名),出機人數,助理人數,剪接師人數,使用設備,成品交付及收費內容。
3. 乙方需在雙方約定時間內到達指定拍攝地點拍攝,如有遲到依下列賠償方式賠償
A. 如乙方無故遲到10分鐘內乙方須賠償1000元
B. 如乙方無故遲到20分鐘內乙方需賠償2000元
C. 如乙方無故遲到30分鐘內乙方須賠償3000元
D. 如乙方無故遲到超過30分鐘以上,則乙方不得再收取任何費用,並退還訂金
4. 第三點遲到因素,如果是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非乙方自己本身發生),或是自然災害造成乙方非自願性遲到,並且跟甲方有電話協調經過甲方同意,而遲到者,其賠償條例無需負責 5. 一律以收到訂金為預約標準。
6. 收到訂金一個星期後不得任意取消,並不退還預約金如在拍攝前一星期取消拍攝加收總金額30%違約金。
7. 一個案件訂金單機3000元,雙機6000照比例收取訂金(如一次預約訂婚與結婚則收取$6000或12000元訂金),並依金額在拍攝當天收取一定費用。
 8. 如有超時拍攝,則加收費用於案件完成後一起收費。
9. 尾款一律於案件完成後由郵局貨運代收。
10. 後製時間約6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乙方得於雙方約定交件時間內交件,並得因應旺季案件太多可與甲方協商延後交件時間。如乙方無故延遲交件,得依下列賠償方式賠償甲方
A. 如乙方無故延遲交件10天以內乙方須賠償1000元
B. 如乙方無故延遲交件20天以內乙方須賠償2000元
C. 如乙方無故延遲交件30天以內乙方須賠償3000元
D. 如乙方無故延遲交件30天以上,乙方須賠償甲方全部拍攝費用,並退還訂金 
11. 新人應保障本工作室錄影師之人身安全,以及錄影器材不被丟失、損壞。如因新人的原因造成本工作室錄影師人身安全受到侵害以及錄影器材丟失損壞,由新人負責賠償並承擔相應的責任。如丟失與損壞原因是新人的親戚朋友所致,則由損壞人負責賠償。新人須負責聯絡與協調事宜。
12. 因天氣原因(如有霧、雨、雪,冰雹、颱風、颶風、沙塵暴等)、因拍攝環境混亂或現場人員、周圍人群不合作、騷擾致使畫面不穩定,因環境光線不足或者其他不可預知、不可抗拒之外因,致使不能保障拍攝效果,或者無法拍攝,本工作室不承擔任何責任。
13. 如乙方在拍攝過程中錄影師出現機器故障,需先想盡辦法儘全力拍攝,若是完全無法拍攝或是拍攝後發生記憶卡損壞硬碟損壞…等讓影片原始檔損壞而無法給新人完整影片的事項,則乙方須賠償甲方全部拍攝費用(含定金),但不負擔超過拍攝金額以外的賠償費用。
14. 乙方錄影人員發生不可抗拒因素(如昏迷、突發性疾病)而失去服務能力的,乙方需退還新人所交定金,但不承擔其他責任。
15. 迎娶過程均搭乘男方迎娶車隊第一台車,或是由男方提供另一部拍攝車輛,本工作室於 迎娶過程不自行開車若需錄影師自行開車請提早告知,並商談車馬費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