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Fish 婚禮MV 5D2多機



 
Bernie+Fish  婚禮MV  5D2多機拍攝

VideoMan:K+彼得+阿沛+助理

SDE/MV Editor:S

婚禮顧問:囍緻婚禮顧問


從愛情故事拍攝  到當天即拍即剪完成  ㄧ直到現在完整MV完成
這一路來跟Bernie與Fish已經成為了好朋友
還有當天的婚禮顧問團隊  囍緻婚禮顧問裡的David  Ellyn 跟Ali
也都成為好朋友  這樣的緣分真的是不可多得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存下去!

真的很榮幸可以替Bernie與Fish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影片
他們如此的信任我們  真的讓我們團隊很感動
看完剪接師最後完成的影片   偷偷的流下感動得淚水  不敢讓剪接師知道
因為那份感動  不只來自於影片  還有他們的故事
還有當天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無法忘懷的記憶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因為這樣的感動  讓我可以再次告訴自己
我們這條婚錄的路走的是正確的
以後不管路有多難走   我們還是會堅持給新人最好的
我們還是會堅持  感動自己就可以感動新人
Bernie與Fish  謝謝你們  往後的路還很長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