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JING 婚禮MV 三機作品






Photographer:呂sir

Place: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 台中展華婚宴會館

一場充分展現舞蹈魅力的婚禮   尤其男女主角的開場舞更是讓人心醉
拿著穩定架跟著新人移動時  彷彿我也跟著他們起舞了起來....
當然  是我想太多了   我根本是個大舞痴  哪像新人們跳的那麼美XD

很感謝新人給我們團隊機會拍攝這樣特別的婚禮
也不負妳們的期望  幫你們拍出不錯的作品
婚禮錄影真的有種魔力  會讓你一直想看  因為都是當天非常精彩的畫面
而且是很真實的保留下來  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好笑的動作
都可以被影像保留下來   當事後再來觀看時
那種在內心的激動  是很難說明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堅持影像創作   因為它不只帶給新人感動   也帶給我莫大的感動...
再次祝福你們MOMO與JING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MO董可以很簡單把你舉起來耶!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